close
Les Mills Body Training System-come on ! join us!朋友問我甚麼是body combat為何我如此澎湖民宿的熱愛那今天起我開始介紹是甚麼樣的運動課程~讓我每天下班後幾乎向健身房報到body combat買屋網只是所有課程裡的其中一項他有一系列課程如下:LES MILLS為國際專業研發團體課程的機構,其G2000創始人Les Mills曾四度參加奧林匹克大賽,並連任三屆新紐西蘭奧克蘭市市長,自1968年開創立室內設計Les MillsWorld of Fitness被譽為全世界經營效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1987年由其子Phillips子褐藻醣膠從父業,著重開發創新有氧專案和系統,他帶領自己的教練團隊創 造了Les Mills Body 租辦公室Training System其中包括 BODY PUMP、BODY BALANCE、BODY JAM、BODY COMBAT、BODY STEP 、租房子BODY ATTACK、 RPM等,掀起了世界有氧健身運動的革命。世界上目前有40多個國家8000多間俱樂酒店經紀部採用此課程,均有很好的口碑與效果。以下是我找到他們的廣告宣傳短片短短介紹他們一系列買屋網的課程~陸陸續續~我會針對單一課程做詳細介紹希望朋友們看了~ 和我一起去血脈噴張吧!come 裝潢on!jo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f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